Ryshinou

总有人值得放在心尖上珍藏。

【鸣爱】我所期盼的

这是漩涡鸣人和我爱罗在一起之后,五代目风影第一次造访木叶村,期间已隔了三个月之久。除了必要的村子间的来往,书信与文字也鲜少有过几封。七代目火影将其归结为,一定是砂忍村太忙了,我爱罗才会迟迟不回书信。

 

而另一头的五代目风影大人,诚如鸣人所想的那样,每天处理着繁忙的公务,甚至在桌上的文件与卷轴都被仔仔细细地翻阅完,我爱罗还要去抢勘九郎桌上的东西来看。什么时候,风影大人这么热爱工作又不辞辛劳了?勘九郎心里满满的疑问,虽然自己的弟弟向来恪尽职守,却也不见他如最近一般埋头苦干。

 

直到这天,木叶村发来了邀请函,一年一度的中忍考试即将举行,并且以两国互相交流经验为由,邀请风影大人去木叶村访问一周。勘九郎看见了一向淡定的风影大人,明显地焦躁了起来。

 

没错,我爱罗确实很焦躁。

 

和漩涡鸣人互相表达爱意后的第二天,由于村子的事情繁忙,鸣人便启程回了木叶村,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爱罗此次前往木叶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和身份,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那个相隔三个月未见的恋人。纵使期间鸣人让鹰丸带来了许多书信,我爱罗苦于不知如何下笔,只好一个人傻乎乎地念着那些字句安心地睡去,然后又搁置在一旁不予回复。

 

所以,当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鸣人几乎是克制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才忍住没有在诸多崇拜和尊敬他的部下面前拥住他那个皮肤白皙,一头红发的爱人。我爱罗站在他不远的地方,身前是带来的得力部下,浅绿色双眸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他,此时的木叶村阳光正好,微风拂过,树上不经意飘下的绿叶打过我爱罗红色的发梢,缓缓地掉落在鸣人的脚尖前,空气里都带着丝丝的甜味和香气。

 

“七代目大人,风影大人的住处我已经…”身边的一位部下递上文件,却被鸣人制止,挥了挥手。“风影大人与我有要事商谈,就住在我家好了。”鸣人笑着看了看我爱罗,后者的脸上浮起了一丝红晕。

 

可是,事与愿违,当天晚上,鸣人被突如其来的情报绊住了手脚,我爱罗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忙的时候,鸣人却心疼他一路颠簸而让他在家里休息。百无聊赖中,我爱罗在鸣人偌大的房子里走动,直到在厨房的垃圾桶里看到了许多一乐拉面的泡面桶,停下了脚步,微微地蹙了眉。

 

这家伙,每天都吃这种没营养的东西吗?

 

第二天,木叶的军师奈良鹿丸在街上发现了一个疑似风影大人的人穿着遮住全身的袍子和斗笠朝一乐拉面店走去,他好奇地张望了下,转念一下,心下已经了然了几分。

 

“喂,我说鸣人,你不回家吗?”鹿丸打开火影办公室的门,果不其然的看见那个黄发少年眼下两团乌青,咬着笔杆子皱了眉头,”你这样下去,黑眼圈可比我爱罗都重了。“”啊。”漩涡鸣人想起那个还在他家中的恋人,自己真是该死,难得的五天时间却还在火影办公室加班,可是面对着厚厚的文书,他实在是抽不开身。

 

“好啦,这样吧,今天晚上我代你的班,你回去休息好了。”“诶?手鞠不会生气吗?”“虽然很麻烦…不过难得一天,应该也没关系吧,更何况她也能够谅解的吧。”

 

夕阳红色的斜晖染尽了天边,火影办公室渐渐暗了下来,鸣人收拾完东西便急匆匆地往回赶,插进钥匙孔的那刹那,他顿了顿,放轻了声音。

 

他在干嘛呢。鸣人想,也许也在忙着文书吧,或者在休息?

 

鸣人轻轻地踏进屋内,屋子里没有想象中那样的亮堂,可厨房的灯却亮着。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借着灯光朝里看。

 

面无表情的风影大人此刻正系着有漩涡家标志的围裙聚精会神地在料理台前忙碌着,拉面浓郁的汤汁味飘出来让人垂涎欲滴,不知道是太专注还是什么,风影大人竟然没有感觉到身后的黄发小狐狸正在慢慢靠近。直到沙子比他先一步做出反应,他才发现从身后拥着他的爱人灰头土脸地被扑了一脸黄沙。

 

被发现秘密的我爱罗脸一下子变得通红:“鸣人…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就刚才,十分钟前。”被绝对防御阻挡的七代目大人十分不满,往我爱罗的肩颈蹭了蹭,“如果我不回来,我还不知道,你在偷偷地做拉面给我吃。”“谁说做给你吃了,我自己吃的。”“你一个人要吃这么多碗吗?”“我…我说不过你。”我爱罗低下头,把锅里的拉面盛到了碗里,然后身体一个反转被鸣人搂了过来,结结实实地抱在怀里。

 

“好想你。”

 

我爱罗的脸埋在鸣人的怀里,双手轻轻地搭在他的腰侧,不知道该放下,还是拥上去。

 

和另一个人有如此亲密的动作,我爱罗是第一次。过去的他不懂爱,后来的他不懂得如何去表达爱,而现在的他竟如此幸福地被人表达着爱和深深地爱着,我爱罗觉得,他与鸣人之间的羁绊,是他的幸运,更是他一直求而不得所期盼的东西。

 

“快吃吧,不然面会糊的。”我爱罗勾起一抹笑容,拍了拍漩涡鸣人的肩膀,两个人站在料理台边上便吃了起来。鸣人吃面的速度依旧很快,看起来应该也不难吃吧,我爱罗心想,毕竟是废了很大的功夫亲自和一乐的大叔学的呢,说起来,我爱罗以前根本不会做菜。

 

“诶,我爱罗,你的手?”鸣人突然放下筷子,抓住我爱罗的手,白皙的指尖上有一个红色的血泡,我爱罗愣了愣:“哦,是不小心烫到的。”“怎么会?你不是有沙子吗?”“我去店里的时候没有带沙子…太明显了。”我爱罗的声音到后来越来越低,漩涡鸣人却笑了起来。

 

“我爱罗,有你真好。”

 

这句话从鸣人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爱罗的心狠狠地揪了一下,温热而酥痒的感觉密密麻麻地钻入心房,他想,也许这就是他一直所期盼的。

 

爱。

 

那天晚上,鸣人并没有回火影办公室,而是并肩和我爱罗坐在回廊里看着月亮,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这些天发生的事情,直到我爱罗的睡意涌上来,靠在鸣人的肩头沉沉睡了过去。

 

他只记得他的爱人轻手轻脚地将他抱回了床上,然后盖上了被子而离开,他知道鸣人有多忙,作为风影的他挤出五天的休息时间也实在很不容易,他没有醒过来叫住他,因为他知道,漩涡鸣人是他的爱人,更是火影,肩负着木叶村的责任。

 

然而,我爱罗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却窝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身后的爱人轻轻地搂住他,呼吸均匀而平缓,有力的心跳贴着他的后背将暖意浸烫到他微凉的皮肤。我爱罗笑着闭上了眼睛,太阳才刚刚升起,他自私地想再多睡一会儿。

 

睡时有人伴你入眠,醒来有人在你身侧。

 

他所期盼的,便是这些罢了。

 

而那个叫漩涡鸣人的人,给了他所期盼的所有。

 

我爱罗翻过身去,抱住了他的爱人。

 

这一切,已经足够。

 

END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